乐时是女性基因检测及分子生物科技研究的专家

无论你正在计划生育,还是希望评估怀孕风险,我们的基因检测服务都能为你提供准确实用的资讯,让你及时作出最佳的医疗决策和人生计划。

认识

乐时RoxyDNA

乐时生物科技RoxyDNA是由一群热爱生命、追求卓越的专业人士创立,他们希望利用基因科技改善家庭健康,亦为希望建立快乐融洽家庭的你提供最切合所需的服务。

乐时Roxy的名字代表著无限可能:人生的喜时光、专业的快体验、宝宝的欢笑声……我们也热切期待与你一起定义属于你的乐时。

乐时,与你一同见证喜乐时刻。

无论你在
计划迎接健康的家庭新成员……

一般的常规产检通常无法侦测到准父母或胎儿的基因问题。如果夫妇在孕前进行隐性遗传病携带者筛查,不但能精准地检测你是否拥有遗传病的隐性基因,更可参考遗传学专家的意见和接受详细的医生检查,深入分析与生育相关的潜在风险,有效预防单基因病遗传或异常遗传至下一代。

更多内容

或是检查
怀孕时胎儿的健康状况

非入侵式产前筛查使用无细胞基因检测方法,研究证明此技术比母血血清筛查更为精准,降低你需要进行后续入侵式检测的机会。筛查结果将会为你提供清晰的指引,以决定是否需要进行进一步检测。如果你想进行胎儿发育早期诊断,RoxyDNA产前筛查便是至关重要的第一步。医生将会为你详细解释诊断结果,并提供切合所需的跟进诊断方案。

更多内容

乐时RoxyDNA

都是你的最佳选择!
  • 及时获得可靠的结果,以供你和医护人员参考。我们的基因筛查精确全面,无论你的结果是阳性或阴性,也能更有信心地作出合适的决定。

  • 随时助你就健康、家庭和未来作出更明智的选择。我们使用先进的分子生物技术检测,提供孕前及胎儿早期诊断,为你有效评估健康风险,策划人生。

  • 时刻关心你。我们重视对你重要的每一件事,特别是个人资料与私隐保障。尊重个人资料与私隐是所有Roxy员工紧守的原则。

先进化验所及设备

全新的化验所配备先进的全自动核酸提取系统、精准的微体积样本处理系统,以及完善的核酸分析系统。严谨的测试程序採用聚合酶链反应(PCR)和次世代定序仪(NGS)等先进技术,进行稳定优质、高效率的核酸提取和精准的结果分析。进行检测的样本均由全自动化仪器进行分子检测及分析,取代人手操作,将实验污染的风险降至最低,并提高所有样本的可追溯性。

丰富经验

我们不但擅长管理化验所及进行分子生物学研究,亦拥有多项独有专利技术及超过100万个样本的资料库,而检验中心的管理团队更汇聚多位香港一级注册化验师和具备多年化验所管理经验的专家,确保能提供最高标准的检测服务。

品质与准确性保证

我们的化验所严格遵照ISO9001和AABB等品质管理体系的标准和操作指引,在管理和营运方面也一丝不苟,确保检测质量符合最高标准。AABB为获认证的化验所制定极为严谨的流程标准和质量监控制度,有关认证更是最具权威性的国际公认标准。

我们的合作伙伴

乐时与全港多家医疗机构、体检中心及多位注册医生合作,致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准确的分子检测服务。

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