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理念

所有女性都能负担的非入侵式产前筛查

新世代基因检测体验

乐时生物科技RoxyDNA是崭新的女性基因检测服务品牌,由香港著名分子生物检测先驱时代医疗集团(Medtimes Medical Group)全力策动。乐时专注于女性基因检测服务及分子生物科研工作,无论你正在计划生育或评估怀孕风险,我们的基因检测服务也能为你提供精准实用的资讯,让你与家人能依照检测结果及时作出最佳的医疗决策和人生计划。

*ROXY DNA 是香港合法注册化验机构,为时代医疗集团旗下的附属公司。相关注册资料可向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医务化验师管理委员会查询https://www.smp-council.org.hk/mlt/tc/intro.php

我们是谁?

乐时生物科技RoxyDNA採用领先全球的基因科技,成为香港唯一专注于女性基因检测服务的分子生物技术诊断中心。我们的愿景是借助引领国际的生物科技,让每一位有需要的女士也能接受便捷而收费合理的非入侵式产前筛查服务,谱写健康美丽的人生。我们的服务包括非入侵性产前筛查(NIPT)、无创亲子鑑定测试、母体血液Y-DNA检测和Y染色体排除检测(父系关係排除鑑定)。

专业化验所

由集团投资逾亿元兴建的乐时生物科技化验所位于香港Roxy Industrial Centre的基因研究中心,佔地逾30,000平方呎,世界级科研设备一应俱全。科研团队由香港顶尖分子生物研究专家领导,并由携细胞生物学研究团队、分子遗传学专家团队和香港资深医学化验师团队组成。我们的优秀团队在欧美和香港从事相关研究逾十载,专业知识渊博,并在分子生物诊断领域中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国际级标准

基因研究中心荣获ISO9001国际认证,更是香港首间及目前唯一获美国血库协会AABB关係鑑定认证的基因检测机构,印证其尖端科技及严谨程序。AABB为获认证的化验所制定极为严谨的流程标准和质量监控制度,有关认证更是最具权威性的国际公认标准,证明检测中心的管理体系、设备和技术能力均达到最高的国际认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