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時是女性基因檢測及分子生物科技研究的專家

無論妳正在計劃生育,還是希望評估懷孕風險,我們的基因檢測服務都能為妳提供準確實用的資訊,讓妳及時作出最佳的醫療決策和人生計劃。

認識

樂時RoxyDNA

樂時生物科技RoxyDNA是由一群熱愛生命、追求卓越的專業人士創立,他們希望利用基因科技改善家庭健康,亦為希望建立快樂融洽家庭的妳提供最切合所需的服務。

樂時Roxy的名字代表著無限可能:人生的喜時光、專業的快體驗、寶寶的歡笑聲……我們也熱切期待與妳一起定義屬於妳的樂時。

樂時,與妳一同見證喜樂時刻。

無論妳在
計劃迎接健康的家庭新成員……

一般的常規產檢通常無法偵測到準父母或胎兒的基因問題。如果夫婦在孕前進行隱性遺傳病攜帶者篩查,不但能精準地檢測妳是否擁有遺傳病的隱性基因,更可參考遺傳學專家的意見和接受詳細的醫生檢查,深入分析與生育相關的潛在風險,有效預防單基因病遺傳或異常遺傳至下一代。

更多內容

或是檢查
懷孕時胎兒的健康狀況

非入侵式產前篩查使用無細胞基因檢測方法,研究證明此技術比母血血清篩查更為精準,降低妳需要進行後續入侵式檢測的機會。篩查結果將會為妳提供清晰的指引,以決定是否需要進行進一步檢測。如果妳想進行胎兒發育早期診斷,RoxyDNA產前篩查便是至關重要的第一步。醫生將會為妳詳細解釋診斷結果,並提供切合所需的跟進診斷方案。

更多內容

樂時RoxyDNA

都是妳的最佳選擇!
  • 及時獲得可靠的結果,以供妳和醫護人員參考。我們的基因篩查精確全面,無論妳的結果是陽性或陰性,也能更有信心地作出合適的決定。

  • 隨時助妳就健康、家庭和未來作出更明智的選擇。我們使用先進的分子生物技術檢測,提供孕前及胎兒早期診斷,為妳有效評估健康風險,策劃人生。

  • 時刻關心妳。我們重視對妳重要的每一件事,特別是個人資料與私隱保障。尊重個人資料與私隱是所有Roxy員工緊守的原則。

先進化驗所及設備

全新的化驗所配備先進的全自動核酸提取系統、精準的微體積樣本處理系統,以及完善的核酸分析系統。嚴謹的測試程序採用聚合酶鏈反應(PCR)和次世代定序儀(NGS)等先進技術,進行穩定優質、高效率的核酸提取和精準的結果分析。進行檢測的樣本均由全自動化儀器進行分子檢測及分析,取代人手操作,將實驗污染的風險降至最低,並提高所有樣本的可追溯性。

豐富經驗

我們不但擅長管理化驗所及進行分子生物學研究,亦擁有多項獨有專利技術及超過100萬個樣本的資料庫,而檢驗中心的管理團隊更匯聚多位香港一級註冊化驗師和具備多年化驗所管理經驗的專家,確保能提供最高標準的檢測服務。

品質與準確性保證

我們的化驗所嚴格遵照ISO9001和AABB等品質管理體系的標準和操作指引,在管理和營運方面也一絲不苟,確保檢測質量符合最高標準。AABB為獲認證的化驗所制定極為嚴謹的流程標準和質量監控制度,有關認證更是最具權威性的國際公認標準。

我們的合作夥伴

樂時與全港多家醫療機構、體檢中心及多位註冊醫生合作,致力為客戶提供最優質準確的分子檢測服務。

加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