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理念

所有女性都能負擔的非入侵式產前篩查

新世代基因檢測體驗

樂時生物科技RoxyDNA是嶄新的女性基因檢測服務品牌,由香港著名分子生物檢測先驅時代醫療集團(Medtimes Medical Group)全力策動。樂時專注於女性基因檢測服務及分子生物科研工作,無論妳正在計劃生育或評估懷孕風險,我們的基因檢測服務也能為妳提供精準實用的資訊,讓妳與家人能依照檢測結果及時作出最佳的醫療決策和人生計劃。

*ROXY DNA 是香港合法註冊化驗機構,為時代醫療集團旗下的附屬公司。相關註冊資料可向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醫務化驗師管理委員會查詢https://www.smp-council.org.hk/mlt/tc/intro.php

我們是誰?

樂時生物科技RoxyDNA採用領先全球的基因科技,成為香港唯一專注於女性基因檢測服務的分子生物技術診斷中心。我們的願景是借助引領國際的生物科技,讓每一位有需要的女士也能接受便捷而收費合理的非入侵式產前篩查服務,譜寫健康美麗的人生。我們的服務包括非入侵性產前篩查(NIPT)、無創親子鑑定測試、母體血液Y-DNA檢測和Y染色體排除檢測(父系關係排除鑑定)。

專業化驗所

由集團投資逾億元興建的樂時生物科技化驗所位於香港Roxy Industrial Centre的基因研究中心,佔地逾30,000平方呎,世界級科研設備一應俱全。科研團隊由香港頂尖分子生物研究專家領導,並由攜細胞生物學研究團隊、分子遺傳學專家團隊和香港資深醫學化驗師團隊組成。我們的優秀團隊在歐美和香港從事相關研究逾十載,專業知識淵博,並在分子生物診斷領域中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

國際級標準

基因研究中心榮獲ISO9001國際認證,更是香港首間及目前唯一獲美國血庫協會AABB關係鑑定認證的基因檢測機構,印證其尖端科技及嚴謹程序。AABB為獲認證的化驗所制定極為嚴謹的流程標準和質量監控制度,有關認證更是最具權威性的國際公認標準,證明檢測中心的管理體系、設備和技術能力均達到最高的國際認可水平。